close

提醒:這是H文,不喜跳過

 

依果躡手躡腳地上樓,他聽見跟在後面的阿爾托佛嘲弄的嘆氣,覺得被感屈辱,不是因為他這些年花掉多少金幣都還沒還完欠款,而是因為打輸未成年的兩男兩女折了左手又賠了右手...這不是比喻,而是因為他真的沒有手。

 

依果原本是自由娼妓自兼保鑣...也就是將想賴帳的客人扁一頓,不管是男是女照打不誤!但意外失去雙手的他卻被家人拋棄,唯一的出路還是賣身但殘障人士跟健全男人的待遇差很多就是了。

 

明明他不是很介意身上逐漸增加的傷痕,但那個笨警察老是跑來看他,花錢買他一兩個小時卻什麼也沒幹,在無盡的虐待而瀕死後覺得人生只欠一死至少帶著尊嚴走。那個笨蛋偏偏把他從鬼門關拉回來還揚言要告傷害他的客人,被告是有錢的世家豪門,最好告得贏啦!對方甚至以防衛過當脫罪呢!好像那位女士她自己才是受害者。以為糗完那個笨蛋會惹她生氣,哪知到再度上門的警察多了一個身分,長老會裁判官的長女!

 

「我現在既有錢又有權,以後讓我保護你好嗎?」依果當場用頭槌侍候那個笨蛋,就算沒有拳頭也沒關係,頭和腳還好好的免免強強能揍人。

 

然後他被那笨蛋帶走成為他第六個妾侍!依果忿忿不平,雖然吃好穿好生活優渥甚至有個人房間但他絕不當任何人的附屬品!可是為了再度擁有雙手,他留下來了,每個月付給妾侍的費用都被當作義肢的分期付款存下來,也許有一天就能離開他身邊...雖然待在他身邊也沒什麼不好。

 

「嗨!親愛的,沒想到你這麼早回家呢?難道你終於記得今天是我們的周年紀念日嗎?」那個笨蛋也不顧旁人觀看就湊近鎖骨又吻又舔。

 

「欸...是啊!真是特別的日子尤妮絲卡...」尤妮絲卡略過脖子輕舔依果的下巴「如果你想騙我就省省吧…說說看你是偷竊打架群鬥還是惹火那個皇親國戚了?應該說你殺人放火我都不意外,所以別想隱瞞任何事!我會知道真相最後給你相對應的懲罰。」過程中手指慢慢往腰際滑動,依果氣得想揮拳揍人...但他忘記現在沒有義肢,尤其是當笨蛋的眼神從駭然轉而銳利時他覺得大禍臨頭了。

 

「阿爾托佛!去把這個糊塗蛋的義肢找出來!我為了那貴得要命的舶來品賣了半輩子的命給我母親耶!老娘我可不做賠錢生意的!」

 

「哎呀!尤妮絲卡,難得看到你發火,又是這隻小妖精惹得禍對吧?三天兩頭跑去做大事業,真不懂你幹嘛不把他關起來。」即使的在姿態嬌柔的首結緣面前,尤妮絲卡卻真誠不做作。

 

「赫菲托爾,你喜歡嬌養在室內的花朵但我傾心於藍天飛翔的老鷹,你可沒辦法用強硬的手段馴服老鷹...要軟硬兼施循循善誘...喂!不准動!打你屁股喔!」尤妮絲卡扛著亂踢亂踹的依果往最偏遠的房間離去。

 

「你幹什麼啦?給我滾開!嗯…啊!不要再舔了...」沒多久通往房間的迴廊傳出煽情的叫喊,僕人不是低頭快速經過,就是臉紅脖子粗。

 

「結果你還是要懲罰他呀...我也來調教我的親親寶貝們,今天要選三號還是五號?討厭都好喜歡哦~」赫菲托爾搓揉雙手發出招牌的奸笑。

 

「你記得我多久沒回家了?」尤妮絲卡盡可能溫柔地將依果放上床鋪,畢竟這個惹禍精又把手搞沒了,他可不希望依果又受傷。

 

「我怎麼可能會記得,我連月曆都看不懂。」兩個月又十二天,其實依果每天都在數,每次尤妮絲卡和他分別時他就開始記剩下幾天或是幾天會回家。

 

「這樣啊…那你知道我這幾天忍得多辛苦,你應該會好好滿足我吧?親愛的?」

 

「我才不管你,不要脫我衣服滾回你房間。」

 

「哼…你明明就很喜歡的。」

 

「我要是有手你就不會喜歡我了...」尤妮沒有接話,平時輕浮的咪咪眼卻極為專注,熾熱的目光熊熊燃燒。

 

「你就算有繞腮鬍我也會愛上你,那只是時間問題,我們終究會在一起...還是讓你親身體會我對你的愛,如何?」

 

當尤妮絲卡將他一百八十度大翻轉時,依果心裡暗叫不好,潤滑的手指幾乎是立刻侵入他的身體還精準的碰到最鬆軟的位置,他忍不住輕呼,鵝頸微微上揚,腰際止不住的顫抖,明明咬緊牙關但喘息卻不斷地縫隙間溢出,到最後甚至難以克制,加上對方不時舔舐著身軀,尖叫直接從喉間竄上來,最後他被迫直起上半身以半跪的姿勢直接將汙濁的精液射在床上。

 

尤妮絲卡抱著癱軟的依果像靠墊般讓他坐在身上,她空出一隻手在他面前沾些液體送進嘴裡吸允「有點腥。」

 

「你根本是故意的!你這個變態,哪有人一開始就那麼激烈的。」

 

「那是因為你之前碰到的人都不是我,她們不在乎你而我則是深深愛著你...其實蠻好吃的,有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給我吐出來!你噁不噁心!那種東西應該是讓女性懷孕的,你倒是全送到肚子裡!浪費!」

 

「勸你不要上氣不接下氣的講話...那樣會讓我煞不住車。」依果覺得更火大,但那些罵人的話被尤妮的嘴唇封住用舌頭塞回胃裡,不安分的手指又從背後伸進來。

 

「雖然你剛剛才解放過,但我們久久才見一次面,你就原諒我吧...我大概不會太溫柔。」

 

「唔...嗯!」可惡!依果有點痛恨自己的身體如此地順應本能,才剛剛宣洩的情慾又燃燒全身,這次他正面躺在床上,能清楚看見尤妮擁滿的胸脯和被渲染成桃紅色的皮膚還有興奮帶著寵愛的表情...

 

當她抬起自己的雙腿,放在肩上時,依果有點害怕的顫抖「哈…尤妮...別這樣...我快不行了...」。

 

「那讓我結束這一切,依果…求求你...」額頭被溫柔輕啄一下,僅僅那一瞬間就帶走不少恐懼,想流淚的心情溢滿胸腔。

 

「別太用力。」依果閉上雙眼感覺自己的一部分沒入未知的領域一點點慢慢加深卻在快達到巔峰時被推離,前前後後重複幾次只讓他更乾癢難耐,他想像前幾次咬緊下顎但尤妮放開他的腰際,右手大拇指伸進嘴裡阻止他的企圖,無法合嘴只能洩漏帶著哭泣的呻吟。

 

在接近尾聲時,依果已經放棄抵抗,任由自己的哀鳴和尤妮的嘆息聲在空氣中交疊,只是尤妮有出不盡的花招,她忙碌的留下吻痕時竟然還有空說話。

 

「你哦…聽過風琴...嗎?」

 

「嗯...都是...你的錯...發出怪聲...」

 

「欸...你聽過沒有?快說!」她雙腿用力夾一兩下不意外底下的人痙攣兼高分倍的唉唉叫。

 

「沒...有啦...嗚!別...弄了...」依果皺著眉頭雙眼含淚無法控制地喘息卻仍倔強的臉龐讓尤妮決定放過他。

 

「我只知道那...是異國樂器...」她使勁推送,依果連話也無法說只能順從那股狠勁。

 

「兩個箱子和...摺疊的布料組成的...」

「啊~嗯…哈!...哈…啊…啊啊…」

「跟我們現在好像...緊緊交疊相連著...少了誰音樂就會變調...」她俯身親吻她的愛人一起陷入高潮的漩渦。

 

無力的趴在枕頭上,全身只感受到疲憊和倦意的依果注視前面一名優雅的女子穿戴服飾,對方靈巧地披上紫色衣紗撫平每一絲凌亂的皺折,最後用銀扣固定。

 

「真漂亮。」

 

「怎麼?你終於了解我的魅力?」

 

「...我是說你的衣服。」有人說男人慣不得但事實上女人也慣不得。

 

「別太得意忘形。」

 

「你說句好話給我聽聽嘛~親愛的~」

 

「滾遠點!剛剛還親不夠嗎?你好正!你好漂亮行不行!快點滾!」

 

「至少讓人服侍更衣吧?如何?」事實上在沒有手的情況下穿衣的難度提高不少,所以依果彆扭地讓尤妮替他洗澡換衣服,最後他筋疲力盡躺在床上酣睡,他沒注意到尤妮何時離開更沒注意到他離開前留下的吻別。

 

尤妮絲卡離開前,名義上的首結緣替他送行,但其實兩人間別說傷感,他們連火花都擦不出來,雖然尤妮絲卡答應母親的條件之一是結緣,而赫菲托爾只對同性有興趣成為兩人結緣的原因,因為他們不會愛上彼此。

 

赫菲托爾雖然答應結緣,但他希望自己四名情人擁有一定的地位,結果尤妮絲卡很慷慨,他一次和五名男性結緣在加上一名還俗娼妓,雖然不算多但剛出爐的裁判官繼承者一次坐擁六美人讓全國年輕女人羨慕忌妒恨...但其實尤妮絲卡只喜歡其中一名,還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位,而赫菲托爾在尤妮絲卡這個擋箭牌之下能和四名情人互相甜言蜜語避免被那天某個女人茶毒...畢竟男人不結婚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那等於下半身不行。

 

能不能讓女性生育等同一名男子的價值,所以這個國家嚴格控管男性自慰避免酒色過度無法提供女性生育,成年後的男性必須和其他年長男性的男性學習並共識一妻。

 

男性很少有受教權,開發頭腦時,意味著阻礙下半身的發育,畢竟發育這種事情無法雙向生長,對男性而言強化身體更為重要。

 

由於男性天生兇猛暴力,所以更需要禮儀教導,並教育順從女性,女性永有合作意識和領導能力比起天生好鬥的男性是更為協調的人類。

 

但這些對聰慧的赫菲托爾完全是束縛,他喜歡男人當然不想侍奉妻子,他聰明絕頂卻是運動白痴,唯一喜愛的運動是散步,強化四肢簡直天方夜譚,他的人生夠無趣了但卻被限制閱讀太過高深的書籍!既然赫菲托爾能擁有四名情人卻不使他們爭寵,可見是具備強大的領導能力,而他的母親卻只擔心這樣的兒子沒人要與之結緣!

 

「好了好了,我第九百零一次聽你抱怨了,至少你現在日子過得比我爽。」

 

「那個暴力小妖精還不肯接受你?你去拿鞭子教訓他,我有很多種類的鞭子哦!可以把那種頑劣的妖精調教的服服貼貼。」

 

「你別鬧了,我才捨不得呢。」

 

「這樣很不好,彼此無法相愛的人很難生育,像我的母親只和最寵愛的妾侍生下我這個男孩子,也就是說相愛的人比較容易生育孩子...所以你什麼時候才要生小孩!我等著抱小孩啊!」

 

「即使無法擁有自己的孩子也沒關係...我希望依果能過得舒心快意...他以前過得夠痛苦了。」他第一次見到依果時,他正揮拳揍人,雖然按理是要逮捕打人的那一位但被打的是名男性,男性招妓是犯法的,所以那兩人試圖逃跑,當時身體健全的依果既強悍又靈活,他很快的逃過追蹤消失在人海,卻因此永遠刻印在尤妮絲卡的腦海裡。

 

「我必須保護他,我的爸爸已經有母親照顧了,但依果除了我以外沒人會顧他死活。」

 

「討厭~你不要放閃!我的眼睛會瞎掉!」赫菲托爾氣憤的用精心保養的指甲遮擋視線「而且你覺得自己是孤軍奮戰嗎?你還有我呢!你在乎的人我會好好保護起來,我不只是你的結緣還是你的朋友。」

 

朋友嗎?赫菲托爾是他人生中最像朋友的人沒錯,望著那透澈的眼神尤妮絲卡浮出笑顏「謝謝你。」

 

「哼!早點回家知道嗎?你家的小寶貝耐不住寂寞會天天往外跑。」

 

「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吧
    全站熱搜

    stella85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